维普经纶数据库正式启用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0-29  浏览次数:

各位读者:

经纶知识资源系统是维普智图以“数据智能的资源服务”为基础,为图书馆打造的新一代知识资源系统。经纶全面收割整理了全球中外学术文献,覆盖多种文献类型,通过数据挖掘,知识关联为用户提供统一入口检索,不再需要各个数据库间切换检索,带来全新的检索方式及知识获取体验。

访问地址:http://k.vipslib.com校内直接登录访问

校外登录授权访问系统访问:https://remote-library.sub.nncvt.edu.cn(或智慧校园跳转)

海量的学术资源

资源涵盖图书、期刊、报纸、学位论文、专利、标准、法规、多媒体视频、科技报告等数十种文献类型,整合超过300个中外数据库、数百个资源自建库、5000余万主流开发OA学术文献、打造10亿级文献数据的资源检索发现。

强大的全文保障

原文直达——平台内维普中文期刊的资源可直接下载全文,可见即可得。

多下载接口——每篇文献皆提供多个下载接口,可自由选择来源下载。

互助共享——图书馆未购资源可通过智图联盟文献传递获取资源,原文直接发到邮箱,快速便捷。

便捷访问——校园ip内无需登录即可使用,自行注册漫游账号后校外可直接登录使用,无需VPN或跳转认证。

                                                        

                                                         图书馆

2021年10月29日


上一条:CSSCI试用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关于开通百度文库高校版试用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