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馆须知


1.   校内读者须凭本人校园一卡通从指定通道刷卡入馆,来访者须凭介绍信或本人有效证件经门卫登记入馆,严禁借用、冒用他人一卡通或证件。
2.   进入图书馆应着装整齐,穿拖鞋、背心、奇装异服者谢绝入馆。
3.   自觉维护馆内秩序,出入图书馆不拥挤,不用物品抢占阅览座位、存包柜等,不随意挪动阅览桌椅,不随意乱放书刊资料。
4.   保持图书馆安静,禁止大声喧哗,通讯工具应调为静音或震动状态,并到室外区域接听或拨打电话。
5.   言谈举止应文明大方,异性之间不应过分亲昵。
6.   爱护公共卫生,禁止在馆内进餐、吃零食,严禁随地吐痰和乱扔纸屑、果皮、杂物等,文明使用卫生间。
7.   爱护馆内公共设施、设备和书刊资料,不得撕裁、污损书刊资料,不得在桌椅、门窗、墙壁、设备上涂抹刻画。
8.   未经办理外借手续的书刊资料,不得带出馆外。携带书籍经过出口通道如遇检测仪报警,请主动配合门卫检查。
9.   注意防火,保证安全。馆内严禁吸烟,严禁带火种和易燃易爆物品入馆。
10.  未经许可,不得张帖、散发广告及其它宣传品。
11.  自觉遵守图书馆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