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发展与信息服务中心(图书馆)2023年11月勤工助学岗位招聘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1-17  浏览次数:

为确保图书馆管理与服务的良好运转,同时给家庭条件困难的同学提供锻炼和勤工助学的机会,培养大学生培养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优良品格,现面向我校在校生招聘勤工助学学生。

一、招聘要求

1.我校2023级在校生,通过学校2023-2024学年贫困生资格认定,目前未在校内其他部门从事勤工助学工作;

2.学习成绩良好,课余时间充足,能处理好勤工助学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吃苦耐劳,积极主动,踏实稳重,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学习动手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掌握一定的word和excel等办公软件技能。

3.上岗前自愿接受5个小时的岗前培训(无薪),上岗后服从图书馆管理及工作安排,试用期1个月(有薪),每学期须参加图书馆举办的活动2次以上。

二、招聘类型及人数

图书馆基础部助理(A岗),13人。

三、报名方式及面试事宜

1.本次招聘不设校园摆台接收报名,请有意报名的同学填写纸质版《图书馆勤工助学岗位报名表》(空白报名表可到图书馆一楼总服务台领取,或登录图书馆网站https://tsg.nncvt.edu.cn/“通知公告”版块,点击本通知附件下载后打印),在面试时间内携带填写好的报名表参加面试。

2.面试内容:自我介绍、回答与报名岗位相关问题。

3.面试地点:图书馆A区二楼创客馆门前。

4.面试时间:2023年112614:00-21:00(请面试时间范围内自行前来面试,图书馆不再另行通知面试,逾期不候)

5.图书馆网站公布聘用名单时间另行通知。

6.联系人:李晓阁老师

 



教育发展与信息服务中心(图书馆)

                                      2023年11月17日



上一条:教育发展与信息服务中心(图书馆)关于暂停借还书服务的公告
下一条:教育发展与信息服务中心(图书馆)关于公布2023年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广西选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