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支部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并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5-11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上午,李东升副校长参加教育发展与信息服务中心党支部(以下简称教服中心党支部)组织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体学习暨典型案例问题研讨会,并作了题为《努力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的专题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黄慧同志主持,教服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工会及广西南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党员共25人参加了学习。

会上,李东升同志的授课主要围绕坚持实事求是、坚持战略定力、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全面协调、坚持底线思维、坚持调查研究、坚持抓铁有痕、坚持历史担当等八个方面,以生动的表现形式,系统阐述了如何掌握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方法和工作方法。

为进一步落实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运用学习到的世界观、方法论更好地运用贯穿到解决业务工作中实际问题中来,会议第二项目议程就是根据学校自诊改工作运行问题、特色资源建设与服务问题及研究型博士专任教师适应高职服务产业发展问题三个方面展开了业务典型案例研讨,研讨期间大家积极围绕问题提出可行性方案,形成了下一步整改的思路及初步措施。同时,李东升同志也就三项工作问题,提出了业务指导意见。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的讲授以及业务典型案例的研讨,部门工作与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在实践得到了更深入的有效融合,切实将此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落到实处。

李东升副校长讲授专题党课(张建敏/摄)

学习会议暨业务典型案例研讨现场(张建敏/摄)

 

 

 

撰稿:教育发展与信息服务中心 张建敏

一审一校:教育发展与信息服务中心 胡海燕

二审二校:教育发展与信息服务中心 黄 慧

三审三校:教育发展与信息服务中心 黎 卫

 

 

 

上一条:发挥图书馆环境文化育人功能 服务清廉南职建设
下一条:【喜讯】我校在首届“团结杯”民族地区高校和民族院校学生信息素养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